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大排查、大整治!全区生产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8-03 17:48:15??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晋安区召开全区生产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专题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全区生产安全工作。区委书记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林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汲取经验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涛书记强调: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足本职、齐心协力抓好重点领域、行业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重点、全面排查。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和群租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重点聚焦城乡结合部、老旧住宅区等人员密集或风险隐患较大的场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细查实改。严格对照排查标准与重点,深挖细挖重大事故隐患问题,做到闭环管理、整改到位。对于因监管不严导致事故的,要从严从重追责问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