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南安市开展“杜苏芮”防台风防汛处置及灾情调研复盘指导

2023-08-03 17:49:14?黄志鑫?来源: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至2日,泉州市应急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黄荣秀带队到南安市对台风“杜苏芮”灾情进行调研复盘指导。

调研组深入溪美街道、洪濑镇、霞美镇等灾情较重的乡镇(街道)进行实地察看,从防御救援处置组织架构设置、人员转移工作开展、避灾场所设置、灾情损失状况、镇村两级干部作用发挥、救援力量配置部署等方面详细了解基层防台风防汛工作,并听取受检乡镇(街道)汇报。

调研组强调做好防台风防汛复盘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详细总结本区域受灾情况特点;二是要对防御抗台经过、应急响应过程进行全面复盘;三是要总结分析好的经验做法,重点对本区域的防御具体案例个例进行总结分析;四是要从主客观全面分析存在的不足缺陷;五是要总结改进措施为今后相关工作总结积累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