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领导带队督导红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23-08-03 16:51:43??来源:新罗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新罗区委书记张锋带队督导红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阵,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锋一行先后前往龙门镇海西龙门商贸服务中心、江山隧道至北三环长下坡段、东城街道城中村、中城街道北市场小区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每个点位的区域性消防设施配备、红色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张锋强调:红色安全隐患整改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细抓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尽快完成红色安全隐患点的整改销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紧盯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规范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督促负责人始终在岗在位。要完善公共消防设施,加强“消防救援小型站”等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努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演练、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和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