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严阵以待!南靖部署防抗台风“杜苏芮”工作

2023-07-28 16:01:42??来源:南靖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7月26日,南靖县召开防御第5号台风部署视频会,安排部署相关防抗工作。

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陈阳升、胡继城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督导。各镇(园)主要领导在各镇分会场参加收看。

李志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重视要到位,严格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立足最不利情况,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细落实,努力把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预警要到位,密切监视“杜苏芮”台风动向,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多渠道播报台风实时信息,做好防洪排涝工程设施的抢险与巡查。防范要到位,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等方面的防台风应急措施,提前做好危险地带人员转移避险,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要到位,及时更新应急物资和设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加强督查检查,切实抓好抓实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会后,李志勇一行还先后来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山城镇政府、防汛物资仓库等地,听取县防指成员单位防抗台风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抗台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当天下午,县长蔡铭泉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城区河道堤防管理、防汛物资仓库、南五水库、防汛抗旱指挥部等地,实地督导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就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