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7月13日启动 将赴11市采访
www.fjsen.com?2010-07-13 11:36? 赵永刚?来源:长城网    我来说两句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将于7月13日在石家庄启动,河北网络文化发展论坛同时举行。

此次活动以“京畿之地·希望河北”为主题,以河北省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文化产业事业繁荣发展等三方面内容为重点,着力宣传河北各地各单位在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

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中青在线、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网、千龙网、搜狐网、五洲传播中心看中国网、东方网、华龙网、北青网、红网、长城网、华夏经纬网、宁夏新闻网、中国江西网、天津网、浙江在线、荆楚网、中安在线、中国台湾网、北方网、大江网、山东新闻网、四川文明网、四川新闻网、南宁新闻网、大众网、天涯社区、天山网、金黔在线、188比分直播:东南网、每日甘肃网、合肥在线、大河网、河北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中原网、石家庄新闻网、唐山环渤海新闻网等网络媒体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和一线采编人员,将兵分三路奔赴全省11个市进行采访。其中,南线采访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四市,北线采访保定、廊坊、承德、张家口四市,东线采访沧州、唐山、秦皇岛三市。活动将持续至7月20日结束。

河北网络文化发展论坛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论坛将邀请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和一线采编人员参加,围绕“网络·创新·发展”主题发表演讲,展开交流。

7月12日,受邀网络媒体负责人、编辑记者陆续抵达石家庄。13日上午,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启动仪式暨河北网络文化发展论坛将在河北会堂举行。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