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河北崇礼旅游立县旅游增趣 打造全新夏季游品牌
www.fjsen.com?2010-07-09 17:22? ?来源: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青山依依,林海茫茫,绿水悠悠,空气清新……

夏季的崇礼,举目皆是画,处处都有景。今年以来,崇礼县继续坚持“旅游立县”的战略实施步伐,依托资源优势,在做好“冬季滑雪”这个知名品牌的同时,全力打造“高原林海、清凉世界、绿色崇礼”夏季旅游品牌,积极开发夏季旅游产品。

据了解,该县设立了风筝园,组建起了观光马队,引入了射箭、飞标、套圈、周六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等娱乐性项目以及旅游快照项目,增设了旅游商品(副食)专卖店,目前还正在建设太子湖、十二生肖园、风电观光塔等项目,并将适时组织开展帐篷节、登山节、汽车越野赛、野外生存拓展、田径运动会以及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进一步提升崇礼夏季旅游品位,让游客尽享投身大自然的愉悦和欢欣。

同时,长城岭中心景区将整合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崇礼汽车一日、二日避暑游”,即大境门—长城岭(翠云山)—果蔬采摘—(高家营、西湾子)—张家口市、大境门—长城岭—万龙(午餐)—喜鹊梁—张家口市、大境门—长城岭林间穿越—万龙—张家口市三条一日游线路和大境门—长城岭—万龙(山顶木屋、缆车风光)—双龙酒店(住宿)—万龙小北沟林间穿越—黄土嘴农家旅馆—果蔬采摘—张家口市一条两日游线路。(记者 刘雅静)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