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护密强企,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培训

2023-08-14 17:35:57?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培育“商业秘密保护”等公平竞争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标杆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8月7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通过方圆E学院开展培育“商业秘密保护”等公平竞争合规管理体系工作进行线上培训解读。

商业秘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守得住企业商业秘密,才能守得住企业“竞争法宝”。此次培训由省局反垄断处负责人进行线上开班讲话,方圆188比分直播:公司研发部部长刘彬就培育“商业秘密保护”等公平竞争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标杆企业工作方案,从合规概况、工作目标、工作步骤流程、申请表填写说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最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体系事业部总经理彭新就公平竞争合规管理体系做了详细介绍,从合规管理的发展、案例介绍等层面出发,引导企业建立完善的商业秘密保护管理体系,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参加在线培训人数达1153人次,包括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相关人员、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管理人员等。通过此次培训,使协会、企业等相关管理人员进一步正确认识商业秘密,提高了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指导企业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商业秘密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快保护、强监管的社会震慑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