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2023-07-18 11:18:49?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7月13日至14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以专家授课、个人自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期间,读书班邀请省委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二级教授郑传芳作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坚持“两个结合”》的辅导讲座。还走进福州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历程,全面了解战略工程实施以来福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领悟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实践伟力和时代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7月14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局领导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以学促干、务实担当、推动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image.png

黄培惠强调

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认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同总书记关于党的理论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领会,深刻认识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在实践中发现真理、发展真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新188比分直播: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要扎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立足我局党建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实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坚持以学促干、展现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实干担当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牵头实施质量品牌建设、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加快建设188比分直播强省、提高监管执法规范性和透明度、深化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等重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家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人教处处长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