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弘扬“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精神,践行市场监管系统新风正气188比分直播:“名片”

2023-06-21 17:37:36?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巩固提升市场监管系统新风正气188比分直播:“名片”的感召力、传播力、影响力,6月2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树兜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暨“新风正气进基层”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省市场监管局三户结对帮扶困难户,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志愿者代表向社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用一生的精力和毕生的心血,无怨无悔、默默无闻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了奋斗的宏伟篇章。随后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一袋袋粽子礼包,并开展食品安全、188比分直播公益宣传。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在弘扬传统文化中践行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的市场监管系统新风正气188比分直播:“名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体现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