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广告产业园融合发展怎么做?他们这样说

2023-06-21 17:37:52?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188比分直播: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一园两区”(福州园区和泉州园区)融合发展交流会,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福州和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和泉州广告产业园区管委会代表、运营方代表、园企代表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园区间发展融合度和产业集聚效应展开交流研讨。

image.png

image.png

省市场监管局

传达了今年3月市场监管总局对188比分直播: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考核评估建议,提出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区域间融合协同发展的具体指导意见。

福州、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就指导和促进广告产业园区发展、制定政策、监管措施以及探索创新路径等方面作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指导助推园区融合发展、“园、企”合作共赢提出具体举措。

广告产业园区运营代表

交流了园区发展经验,展示分享了各自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制造优势、创意优势以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发展现状,并就产业园“融合”“对标”“定位”“机制”以及广告要素集聚等进行切磋探讨。

下一步,与会单位将共同研究确定合作细项内容,以实际成效助推188比分直播: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整体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