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多地多形式!188比分直播:打造“世界认可日”宣传矩阵

2023-06-13 18:23:39?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六个“世界认可日”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围绕“建设质量强国 促进全球贸易”主题,条线联动、横向互动,在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世界认可日”宣传效果。

省市场监管局在榕开展“世界认可日”现场宣传活动,向市民宣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强制性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有机认证、无抗认证等认证相关知识,通过组织市民参与农残快检、血压计检测、3C认证产品识别等现场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认知度、认可度与美誉度。活动期间,还推出《凝聚市监力量 守护少年的你》系列主题宣传视频,就儿童玩具、教室照明、校服等3C认证及检验检测知识开展了主题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各地市市场监管部门

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世界认可日”活动

image.png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

在全市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超等“五进”宣传活动。

image.png

188比分直播:市市场监管局

通过召开“188比分直播:市建筑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题座谈会”,邀请行业代表、主管部门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领域检验检测机构监管,规范检测行为和市场秩序。

image.png

漳州市市场监管局

组织相关机构实验室对外开放,邀请广大市民群众“零距离”体验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工作。

image.png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下沉街道社区,在小区设立宣传服务点,通过志愿服务、知识宣传、播放科普短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image.png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服务产业优化升级行动,组织技术专家深入剪刀行业协会及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管理及技术难题。

6月期间,188比分直播: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在各地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工作带动、上下联动,推动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提升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社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