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召开指导单位“比学增效”成果交流会

2023-06-12 09:48:26?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增热升温、提质增效,促进各单位互相交流借鉴,6月8日,在省委主题教育办的指导下,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指导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比学增效”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厅、省外办、省市场监管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药监局共9家单位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交流心得体会。省政府办公厅以《用新思想之光照亮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交流学习感悟;省外办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讲好中国故事188比分直播:篇章》为题介绍开展主题教育“六个一”做法;省市场监管局以《以学增智 争做“三有”市场监管青年》为题交流市场监管青年履职担当等;石建平组长对9个代表发言逐一现场点评。

image.png

石建平表示,各单位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效,充分展示了单位特色和风采。此次成果交流会达到了学习交流,启发借鉴,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下一阶段,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安排,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增热升温、提质增效,石建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188比分直播:工作留下的宝贵财富和生动实践化作前进动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要注重整改成效,突出破解高质量发展难点和社会民生关切点,推动立行立改,体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总结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先进典型,打造特色亮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