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举办“闽动-2023”地震应急综合演练

2023-05-15 17:35:28?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5月12日,188比分直播:省人民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闽动–2023”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演练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担任总指挥,省应急、地震、消防、森林消防、公安、卫健、住建、交通等部门参演。

本次演练模拟福清海域发生6.3级地震,设置了会商研判灾情、应急指挥保障、人员疏散转移、救援通道抢通等11个科目,共投入参演力量1000余人、57支队伍、159辆车、8条搜救犬和3架直升机,圆满完成预定目标。

郭宁宁常务副省长对此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工作,一要强化各方责任落实,二要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三要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五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我省抵御地震灾害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