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188比分直播:|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188比分直播:|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05-05 17:08:22?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5月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蔡静南,厅二级巡视员陈勇参加。

罗庆春代表厅党组向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青年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自信自强,担当使命,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庆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忠诚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自内心地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退役军人事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绝对可靠。

二要大气

格局要大、站位要高、思路要宽、胸襟要广。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怕吃苦吃亏、不斤斤计较、不胡乱攀比,也不乱打小算盘;要充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以无私奉献和实干实效得到组织和同志们的认可信任。

三要能干

争当会想、会做、会说、会写的“四会”干部。对问题困难要有解决思路,做到“有难能解”;对交代的事情要立即执行、有落实回音,做到“遇事能办”;在工作配合中要主动协调沟通,做到“开口能说”;对完成的工作要善于总结、提升进步,做到“提笔能写”,始终脚踏实地、不虚不妄、不急不躁地学习本领、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四要自律

科学安排工作、学习和娱乐时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多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善于和错误作斗争、和困难作斗争、和自身消极思想作斗争,守牢拒腐防变底线,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成为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好干部。

会上,厅机关团支部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来自厅机关和在榕直属单位的13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参加工作实践感悟,以及对厅党组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生动热情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提高站位,在实践中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全省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提供蓬勃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188比分直播: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188比分直播: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188比分直播: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