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靖县惠军宣传进社区

2022-12-30 17:22:05?作者:?来源:南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提高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让惠军政策“看得见”“够得着”, 近日,南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兰水兵哥运营中心,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社科文化进社区活动,深入山城镇和贵社区,以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惠军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往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群众发放政策宣传册及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吸纳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扶持等惠军政策进行讲解,耐心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及困惑,引导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用足用活政策,推动政策落细落实。

兰水兵哥运营中心人员林捷超表示:“本次活动,我们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政策以社科宣传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不仅让群众了解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同时也营造了政府、社会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今后我们也将积极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携手合作,为退役军人倾情服务。”

据悉,当天共答复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现场解惑释疑,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过往群众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抚恤优待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一步,南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