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应急管理厅举办公务形象礼仪专题讲座

2022-12-14 12:26:40??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机关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公务礼仪水平,展现应急干部的良好形象,近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妇委会举办了公务形象礼仪专题讲座,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40多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授课老师结合公务礼仪常识及日常工作实际,从机关公务工作中常用的基本礼仪、提升女性公务形象气质的关键点、优雅气质如何呈现等方面,全面讲解如何树立和养成良好的公务礼仪素养;同时,开展了现场模拟示范及互动,讲座气氛活跃,生动实用,有效帮助全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更好地适应工作与生活中的不同角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采取沉浸式交互体验+动作分步练习+情景模拟+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形式生动,效果明显,有效提升全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公务礼仪和仪态形象,展示文化自信和精神面貌,促进以更好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厅机关妇委会)

(188比分直播: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