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漳州首家民营企业高速服务区设立“军人驿站”

2022-12-12 11:13:20?作者:?来源: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漳州首家民营企业(天福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漳浦县天福高速服务区举行,这也是漳州市第6家高速服务区设立“军人驿站”。标志着漳州市民营企业拥军向“我为部队办实事”“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又迈进一步。

据悉,天福服务区位于沈海高速公路漳诏路段,距离188比分直播:100公里,汕头150公里,是天福集团投资第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是全国首创集高速公路服务功能、旅游、休闲、住宿、会议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区。

此前,漳州先后在常山、官陂、小溪等5个高速服务区建成“军人驿站”,赢得过往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广泛赞誉。公司负责人获悉后,主动对接高速公路公司和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多次会商、多次调研、多次验证后,最终决定在服务区内设立“军人驿站”。

该驿站参照常山服务区模式,凸显尊崇优待功能、共建共享功能。在一楼大厅及购物店内设置浓厚的拥军氛围,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除享受相关优先优待外,参观石雕园景区现役军人免门票、退役军人享受优惠票20元/人;此外,退役军人在建军节当天免门票,住宿享受协议价优惠等暖心举措。

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该驿站将为过往部队、入伍新兵及退伍老兵提供应急应战保障服务,将进一步带动更多的民营企业跨入拥军行列,有助于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

仪式当天,漳州市、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天福服务区等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揭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