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退役军人厅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示范班

2022-12-06 17:02:21?作者:?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至12月2日,省退役军人厅在福州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示范班,省退役军人厅一级巡视员辛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40名退役军人企业家参加。

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专家围绕高绩效团队建设、经济形势分析、法规政策解读、金融服务交流4个主题,采取“破冰互动+授课辅导+研讨交流”的模式,着力为军创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对接的平台,帮助企业家提升管理企业能力、开拓创业思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抵抗能力,营造退役军人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和示范带动效应。

辛志华指出,这是全省第一次专门针对正在创业的退役军人举办的培训班,筹划很久、精心准备。参训学员都是企业的老总、高管。他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严守纪律规定,严格按照培训班和社区的防疫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加强学以致用,努力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

“这次培训,不仅有政策上的答疑解惑,还有战友间的交流对接,大家收获很大。感谢省退役军人厅给我们提供的平台,我们将永葆军人本色,开创事业新天地。”退伍老兵陈芳如是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