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传承爱国主义情怀

2022-12-06 11:45:59?作者:?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国防安全意识和观念,厚植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培训学员前往古田县城东街道仕坂村九都中学民兵训练(警训)基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看……”在基地教官的指挥下,40多名干部职工依次完成了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蹲姿、敬礼等队列练习,以及打靶、整理内务、食堂就餐等训练项目,组织大家聆听国防教育报告会《最可爱的人》,学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歌唱《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主义歌曲,传承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一天的训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正己修身、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忠诚深深地融入对生活对工作的责任感中,保持奋斗的姿态和战斗的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市场监管事业稳定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