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2年度省(中)直单位转业军官专业培训班开班

2022-11-25 16:06:46?作者:?来源:厅安置就业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帮助转业军官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11月24日上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的为期45天的2022年度省(中)直单位转业军官专业培训班在榕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辛志华作开班动员,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周晓松出席开班式,安置在省(中)直单位的60多名转业军官参加培训。

辛志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心一意跟党走。要保持本色、调整心态,尽快实现思想转变,把军人本色和工作作风延续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188比分直播:篇章上担当作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国情省情研究、公共管理与依法行政、机关工作实务、综合能力建设等,邀请了众多具有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授课老师,突出理论指导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广大转业军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