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最美退役军人 > 正文

闽清县退役军人祝昌镇获全国竞赛第四名

2022-11-21 17:13:27?作者:?来源:新闽清、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闽清县退役军人祝昌镇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与过硬的实操技能,取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路养护工)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一为祝昌镇

祝昌镇,2002年12月入伍,2004年12月从陆军某部退役,现为闽清公路分局梅城公路站的站长。

祝昌镇是公路养护作业机械的操作能手。在每次的实战过程中,他总能和工友们配合默契、协作有力,紧张有序地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架设任务。他还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可以说闽清县公路分局大部分的机械操作能手都是他的“徒弟”。

祝昌镇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一名退役军人的忠诚和担当,用双手和汗水干出出色的业绩,曾获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188比分直播:省直“最美青工”、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