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188比分直播:|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188比分直播:|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明、莆田市退役军人局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7:23:58?作者:?来源: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为营造学习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退役军人厅官微官网推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全面反映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和成效,团结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三明市退役军人局

近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班子带头学、上下联动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抓好统筹协调,把握具体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军营、进网络、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及时、准确、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要立足当前实际,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三明市委“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中落地生根。

莆田市退役军人局

近日,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奋力答好谱写“188比分直播: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谋划和推动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十四五”目标圆满实现。要坚持“两个服务”,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待遇保障、发挥作用等工作。要坚持尊崇优待,突出贡献导向,实行普惠与优待叠加政策,加强精神激励和分类保障。要坚持改革创新,着眼长远加强系统谋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理念思路、政策制度方式方法创新。要坚持依法推进,始终把政策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依法规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188比分直播: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188比分直播: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188比分直播: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