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188比分直播: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福州军地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双拥防线”

2022-11-04 18:06:37?作者:?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日来,福州市双拥工作系统迅速行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多方力量,有效解决驻榕部队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需求,为部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鼓楼区

鼓楼区在某部队家属区周边开设核酸检测点,为空军某部队家属组织核酸检测进营区服务,并安排专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部队老干部及遗孀开展核酸检测,赢得各部队一致好评。

晋安区

晋安区领导第一时间对接了解部队需求。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力量,为驻区部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仓山区

仓山区双拥办、仓山区人武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辖区内驻军单位上门开展核酸检测。

福清市

福清市得知驻地某部队实行封闭管理以来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主动送粮上门,并由福清市军粮供应站搭建物资供应通道,让武警战士们倍感贴心。

经福州市双拥工作系统对接协调,各级各相关部门累计服务军人军属近2万人次,广受驻榕官兵称赞。与此同时,驻榕部队弘扬拥政爱民传统,多次派出核酸检测力量支援福州,军地携手抗疫,共同谱写新时代福州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