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领导调研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

2022-10-18 10:55:00?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日前,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到188比分直播:省海洋地震观测中心和中国地震局188比分直播:海洋地震研究所调研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刘建达在海洋地震观测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汇报。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志招出席座谈会,局办公室、监测处、机关党委、人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海洋地震观测中心、188比分直播:海洋地震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统筹发展思路、谋划自身事业发展、做好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深入探讨,建言献策。

刘建达局长强调,要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理清重大发展思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落实重大项目进展,推进项目标准体系建设,共同推进海洋地震事业实现质的飞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