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领导赴莆田市开展监测台网安全巡检

2022-10-13 10:50:00?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副局长朱海燕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莆田市秀屿强震台开展地震监测台网安全巡检。

检查组重点对仪器设施运行状况、台站管理、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监测设施、数据传输进行专业核校,并与秀屿区地震办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强设备维护进行深入探讨。

朱海燕副局长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加强业务指导力度,强化台站巡检巡查,提高数据采集质量,确保地震监测台站设施正常运转,台网监测数据真实可用;地方地震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台站环境巡查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