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出台首个会展领域地方标准

2022-08-25 11:10:11?作者:?来源: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188比分直播:省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FJ/TC 24)提出并归口的188比分直播:省会展领域首个地方标准DB 35/T 2068—2022《线上会议和展览服务规范》经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将于2022年11月8日起正式实施。

自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线下会议和展览纷纷转阵线上,实体与虚拟、线下与线上结合成为了目前会展业主要发展趋势。188比分直播:省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积极响应行业创新转型的标准化需求,在标准化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组织省内线上会议和展览龙头企业、会展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共同编制《线上会议和展览服务规范》。

据悉,该标准内容涵盖线上会议和展览的服务组织、服务人员、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质量控制、服务评价与改进等方面的规范要求。该标准的正式发布和实施,将有助于规范188比分直播:省线上会议和展览的服务与管理,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有利于形成会展业有序竞争发展的良性机制,引领带动188比分直播:省会展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