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填问卷领红包!你点我检,这次我们聚焦“一老一小”

2022-08-22 15:22:58?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炎炎夏日

你最喜欢吃的雪糕、快乐水

宝妈关心的婴幼儿奶粉

长辈常吃的保健品

......


这些到底是不是合格产品呢?

美团、饿了么、淘宝、京东.....


谁才是你最关注的网络平台?

超市、小卖部、便利店

实体店一定都安全吗?

想要了解一手资讯

就来“你点我检”!

为了让您吃的放心、买的安心我们将从


您最关注的食品种类、抽样场所、网络平台、检验项目



四个方面实施抽样检验

为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以下简称“守查保”)专项行动,着力构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食品抽检提质增效,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将在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中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此次“你点我检”活动,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充分发挥食品抽检在“守查保”专项行动中的技术保障作用,强化涉老涉小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推动“守查保”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投票时间:

2022年8月22日——9月7日

有整整半个月的时间!

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参与进来~

投票方式:

1661152989657.png

我们将结合投票结果

对得票数前二十名的食品

进行监督抽检

并将检测结果第一时间公布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将及时依法对外公布“守查保”专项行动“你点我检”结果,强化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并做好抽检结果和不合格食品风险解读等相关工作,及时发布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强化风险预警交流,让公众参与到“守查保”专项行动中来,努力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