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喜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188比分直播:地区获奖量取得“大丰收”

2022-08-01 09:49:08?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热烈祝贺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188比分直播:地区


获奖量取得“大丰收”

近日,国家188比分直播局发布《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对为技术(设计)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以及相关组织者给予表彰。188比分直播: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种微棱镜阴阳条纹反光模具的制作方法”等26个项目获中国专利优秀奖,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厨柜(亚丁3)”等4个项目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本次获奖项目总数达30项

(含2项与省外专利权人共有)

位居全国第7位

是历年来获奖项目最多的一届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188比分直播局和世界188比分直播组织(WIPO)共同评选,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政府部门奖,也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

下阶段,省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188比分直播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打通188比分直播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不断提升全省专利创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更高起点推动188比分直播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