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深入推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引领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2022-07-01 16:04:57?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扎实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行动,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剑平带领特殊食品监管处、质量发展处的党员前往省质检院马尾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加工食品、电子信息、中小型电机、塑料制品等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听取了省质检院陈永煊院长关于该院党的建设、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和技术能力、服务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与省质检院的同志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质量强省战略、打造技术服务高地,发挥技术优势、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以及加强处院沟通协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张剑平总监对省质检院以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主线,为加强市场监管、保障群众消费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提供有效服务,深入推进“三提三效”行动以及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省质检院及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三提三效”行动,要认真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活动,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建设质量强省的中心工作;要在队伍建设、提升本领素质、加强沟通协作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要做到胸怀大局、冲锋在前,严格要求、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