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 | “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2022-06-07 10:58:59?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

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

办公室组织的

“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

将同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各单位、企业职工及社会公众

都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参与进来通过线上答题展示自己的新安法学习成果哦~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30日

活动内容

参赛范围:各地区、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企事业单位职工及社会公众。

竞赛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参赛方式:

01

登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 www.anquanyue.org.cn

02

下载链工宝APP

登录后点开首页活动链接

完成注册流程即可开始答题啦


下载二维码

↓↓↓

活动分地区和单位分别进行,参赛者可选择竞赛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每个平台每人每天可挑战一次,每日挑战答题上限为15道,每答对5题便有一次抽奖机会。

你对新安法的了解有多少?

能否在竞赛中杀出重围?

竞赛已正式开始

尽情秀出你的知识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