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强化外卖商家审核监管

2022-06-06 15:17:04?作者:陈长飞?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近日,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印发《深化“整治脏乱差店家入驻外卖平台问题强化外卖商家审核监管”工作方案》,聚焦“网红店”等重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一步规范提升线上线下经营行为。

据悉,此次整治分动员部署、自查摸排、集中整治、汇总信息四个阶段。行动期间,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线上线下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主要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资质审查、信息公示、制度建立、配合监管等方面内容以及“网红店”资质资格、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原料控制、加工制作、备餐操作、设备设施维护等方面内容。

《方案》强调,重点排查无证、套证、假证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仅持小餐饮登记证(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证照信息未及时在网上公示更新的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网上公示地址与许可证经营场所不一致或存在委托加工制作行为的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4类对象,着力消除线上无证和经营场所脏乱差源头问题,并及时曝光典型案例,扩大执法监管震慑效应。

《方案》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健全完善“线上断网、线下断链”工作机制,线上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通报线下进行处置,线下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进行线上倒查,并将整治行动同2022“网剑”行动、“铁拳”行动结合起来,对屡教不改、故意违法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重拳出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