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 169批次粽子抽检全部合格

2022-06-02 17:13:37?作者:张文章?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近日,188比分直播:多地市场监管局陆续公布端午节令食品(粽子)监督抽检信息。据不完全统计,188比分直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抽检169批次粽子(含预包装粽子、散装粽子),全部合格。

5月31日,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该局在端午节前组织实施粽子监督抽检信息,共抽检54批次,合格54批次。此期监督抽检涉及食品类别为糕点2批次、餐饮食品52批次,均为粽子。糕点2批次分别为: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晋安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成都五芳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黄猪肉粽(真空包装)(规格 280克(2只)/袋 批号 2022/3/10)、沃尔玛(188比分直播:)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福州秀峰路分店销售的标称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蛋黄猪肉粽(速冻熟制)(规格 500克(5只)/袋 批号 2022/3/1),抽检均合格。餐饮食品52批次涉及平潭三米二餐饮店、罗源县凤山镇三米粥铺等31家餐饮单位52批次粽子,包括肉粽、豆沙粽、红枣粽、花生粽等几十种粽子,抽检均合格。

龙岩市市今年第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1批次粽子。其中糕点1批次为:龙岩新澳联食品有限公司公园经营部销售的标称188比分直播:新澳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招牌蛋黄烧肉粽(规格 150g/个 批号 2022-04-30),抽检结果合格。另外10批次餐饮食品涉及新罗区南北餐饮店、华滨春包子店、邓书文小吃店、良春包子店等4家餐饮单位10批次粽子,涉及肉粽、碱粽、板栗肉粽、咸蛋黄肉粽等多品种粽子,抽检均合格。

6月1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此次该局对节令食品粽子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9批次,合格9批次。

6月1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第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此次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福州市及外省(地)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生产和销售的粽子,共抽检28批次,抽检结果均合格。

6月2日,188比分直播: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粽子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共抽检67批次,抽检结果全部合格。抽检环节覆盖生产、流通、餐饮。随机抽检产品除了市场销售量大、流通范围广的预包装产品,还包括小吃店等餐饮业态销售的散装粽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