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南平市督导成品油质量管控和内河船舶用油提标工作

2022-06-01 18:02:20?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31日,省成品油质量管控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南平市,通过听取汇报、调阅内页资料、现场走访建阳区和延平区加油站、企业内设加油站(点)、已销账销号的非法黑窝点、内河船舶用油点,对南平市成品油质量管控整改工作及内河船舶用油提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5月30日下午,省联合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南平市2020年以来落实开展成品油质量管控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内河船舶用油提标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南平市成品油质量管控和内河船舶用油提标工作领导重视、抓得紧、抓得实,部门协调配合有力,工作成效明显。省联合督导检查组组长冯振秀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油品整改落细落实;

二要及时发现问题,多角度解决问题,做到有效管控;

三要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联合监管常态化。

汇报会上,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文权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南平市将以此次省联合督导检查为契机,从三个方面持续深化成品油质量管控与和内河船舶用油提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全面落实“政府主导、属地监管、联合执法、追究问责”的工作机制;

二是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确保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坚决杜绝“一罚了之”现象;

三是举一反三,巩固成果, 着力构建形成成品油市场高效、科学、规范的长效监管机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