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188比分直播:|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188比分直播:|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学习先进 争当标杆——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七届188比分直播:省政府质量奖企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2022-05-17 11:21:19?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为宣传推广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学习标杆、追求卓越,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质量强省建设。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工信厅等单位组织开展第七届188比分直播: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义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5月11日,经验分享活动第一站走进南平福矛集团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余文权,建瓯市人民政府、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建瓯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活动。刘先义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南平市的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系统总结、持续深挖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理念、模式,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聚焦南平质量工作中存在的发展短板和发展关键,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质量提升;三是聚焦“一座山、一片叶、一根竹、一瓶水、一只鸡”等最有基础的生态优势产业加快培育出一批行业龙头品牌企业,提升产业的竞争力。刘先义副局长还为参会企业代表介绍自己对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实现企业质量经营的心得体会,深受企业欢迎。分享活动结束后,刘先义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福矛酒业集团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指导鼓励企业在品牌、营销、质量、工艺等方面继续深耕,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在行业内争创更大成绩。

5月12-13日,经验分享活动第二站走进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188比分直播: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市工信局、晋安区政府、晋安区以及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活动,其他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申报参评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当地企业代表及其它重点培育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线上活动。

刘先义副局长在讲话中对福州市的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齐头并进;希望广大企业充分交流互鉴质量管理创新成果,练好质量管理内功,当好全面质量管理“践行者”;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推动城市治理和社会经济发展水平跃升;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发挥大企业的“链主”配套带动作用,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注重在提升工程质量上下功夫,打造时代精品;完善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打造一批拥有自主188比分直播和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区域品牌。

按照计划,分享活动还将分别在188比分直播:、莆田、龙岩、宁德等地持续开展,推动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树立一批追求卓越的企业标杆,引领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188比分直播: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188比分直播: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188比分直播: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