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漳州市开展LNG天然气管道联通工程地震安评督查

2022-05-07 12:40:00?作者:?来源: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日前,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和漳州市地震局、诏安县地震办联合对漳州诏安县境内的188比分直播:天然气管网与广东天然气管网联通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安评现场工作情况介绍,对安评承担单位资质条件、项目施工图纸以及工作开展程序等资料进行核查,重点检查了技术人员的装备配备、钻孔深度、岩芯取样情况及钻探野外工作记录等,填写了现场检查表并由安评承担单位签字确认。


检查组对从业单位科学规范的现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安评承担单位要继续严格做好后续工作,切实做好LNG重大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把漳州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