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组织收看“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31 16:32:27?作者:?来源:中国地震局、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在北京举行,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教育厅、科协等部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各地中小学校师生及市县地震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央视频平台、新华网云直播等收看启动仪式。

  188比分直播:省通过组织中小学校深度参与“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积极推进“捐赠一套图书、举办一场讲座、举行一次演练、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培养一名科学传播师”等“五个一”系列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科普宣传效果,助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