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188比分直播:|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188比分直播:|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1-08-03 11:38:34?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188比分直播: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义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局机关部分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严效东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转业后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严效东指出,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目前有近60名的军转干部,约占在编干部总数的1/5。是市场监管工作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多年来,军转干部们秉承军人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在市场监管各个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不仅赢得了组织的认可、信任,也收获了干部群众的赞誉。仅今年,就有多名军转干部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光荣称号,用行动诠释了军转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严效东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各项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政策,并勉励军转干部们:

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部队是革命的大熔炉,更是锻炼人、铸造人的大学校,铸就了军人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独有气质。转业到地方工作后,务必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模范表率,争取更大光荣,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

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增长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才干。

要站位全局,爱岗敬业。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特别是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节点,务必要进一步统揽历史、纵观全局,增加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敢打胜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要自强不息,再立新功。新时代提供了难得的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广大军转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抢抓机遇,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与会军转干部代表纷纷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深情回忆在部队期间的峥嵘岁月,畅谈转业后工作中的成长和感受,以及对未来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推动188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188比分直播: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188比分直播: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188比分直播: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