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2021-05-12 15:43:58?作者:?来源: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昌都市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杨灏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方权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结果及《昌都市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计划》。

在听取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结果后,陈军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影响,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开展云展会、云招商、援藏招商,扎实推行全程跟踪服务,实现了招商项目高效对接和签约,全年累计到位招商引资资金62.2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5.71亿元,带动群众就业4298人,实现增收6071.31万元,超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就做好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陈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点定位,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各方资源、集聚各方智慧、迸发各方潜力,打破行业限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措施,齐心合力抓招商,努力构建“大招商、招大商、一把手招商”的新格局。

陈军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出发,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助力推动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副市长刘文德、旺堆、卫强、高学文、贾新雨、解文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杨瑛参加主会场会议,副市长吴剑参加洛隆县分会场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