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福州市温泉小学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3-03 15:30:52?作者:福州市温泉小学?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全民携手抗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携手抗病毒,齐心镇冠魔》作者马歌

2020您最美

如果有人问,目前为止令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年的春节?我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2020年的春节。”2020年的春节很难忘,并不是因为美味的年夜饭,也不是因为精彩的春晚,更不是因为噼里啪啦的爆竹声,而是因为今年的春节在一个别样的环境中渡过,那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来临。

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人传人,看着新增确诊人数与日剧增,我的心忐忑不安。就在这紧要关头,84岁高龄的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先生第一时间乘坐高铁,冲往武汉疫情第一线。即使在就餐时,他仍然没放下需要研究的文件。累了便闭目凝神,看着图片中的头靠座椅,满脸疲倦的他,我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还有六千多名像他这样,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远离家人,出征武汉的白衣天使,争分夺秒地奔赴最前线,只为救治更多的患者。为此,我深深地向你们——最美的逆行者致敬,以表达我们少先队员深情的谢意。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