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地震局组织召开188比分直播:省电视机顶盒发布地震预警信息技术交流会

2020-09-09 11:01:08?作者:?来源: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动188比分直播:省地震预警信息社会化服务工作,打通电视媒体发布通道,9月4日,188比分直播:省地震局组织召开188比分直播:省电视机顶盒发布地震预警信息技术交流会,188比分直播:省广播电视局、188比分直播:广电网络集团、中国电信188比分直播:分公司、中国联通188比分直播:分公司、中国移动188比分直播:分公司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188比分直播:省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预警信息服务终端在全省的应用推广情况,就通过电视机顶盒发布灾害性地震预警信息、警戒性地震预警信息以及地震速报信息进行交流讨论。工作人员还利用广电网络的电视机顶盒,现场演示了信息发布。四家运营商对电视机顶盒发布地震预警信息试点工作表现浓厚兴趣,表示电视发布地震预警信息是件利国利民的好事,会尽快沟通细化方案,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中国移动188比分直播:分公司表示,针对电视机顶盒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已进行内部立项,目前已有初步的技术方案,论证后可快速上线部署。其他运营商也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接评估相关技术方案,尽快开展技术对接,解决实际难点,稳步推进电视机顶盒发布地震预警信息试点工作。

会上,188比分直播:省广播电视局和四家运营商提出相关建议:一是电视机顶盒发布预警信息的流程应符合广电局的播控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等安全性建设;二是尽快形成电视机顶盒发布预警信息的地方标准,并加强相关宣贯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