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共筑新丝路 逐梦新时代”网络媒体主题采访> 今日看点 > 正文

“共筑新丝路 逐梦新时代”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

2019-05-09 00:48:44??来源: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共筑新丝路 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将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办,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商务厅协办,西部网承办。

本次活动围绕第四届丝博会“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邀请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财经科技新媒体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第四届丝博会开幕式,参观采访丝博会合作交流馆、西安港·新筑车站、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等地;实地考察新安康门户区建设、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感受陕西持续推动“三个经济”的新成就;走进西安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展厅、航空工业西飞民机,了解陕西奋力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所做的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