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188比分直播:|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188比分直播:|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188比分直播:行“清新188比分直播:?金汤之旅” > 正文

天芳悦潭旅游区概况

2017-12-16 11:15:22??来源:  责任编辑:田燕平   我来说两句

天芳悦潭旅游区概况

一、整体简介

天芳悦潭旅游区以“清泉绕村,移步换景”的设计理念,将源自2.36万年古泉眼、水质最好、水温最高、水量最大的锗温泉,22万平方米的优质森林景群,古老客家人的文化精髓, 东南亚式开敞通透建筑理念,以及完善舒适的设施设备、热忱周到的礼节服务,和谐的融入清流的青山绿水间,打造出一个集温泉疗养、特色餐饮、星级酒店、生态农业、户外拓展、客家民俗体验等旅游项目于一体的超大型休闲养生旅游景区。临近赣南、粤东主要城市中心地带,位于永宁高速嵩口出口处仅500米,交通十分便利。

二、温泉地质公园、水质

天芳悦潭旅游区温泉地质公园是国家级温泉地质公园,位于度假村北面山谷里,距离温泉主题公园1.5公里,此泉眼在2.36万年前已经形成,呈温泉群出露,分布面积约100亩,较大的有12个泉眼。为188比分直播:省温泉分布最密集的断裂带。自涌泉量达1300吨/日,可供1.5万人同时沐浴。

有关资料中最高水温93℃,是188比分直播:省第一高温泉,是至今全省197处温泉中的最高温温泉。温泉泉眼的高水温,使得蛋置入后15分钟即熟,鸡蛋蛋清如豆腐脑且有点咸味,蛋黄却结实硬朗。鸭蛋则相反,蛋清已然成形晶莹剔透,蛋黄如蟹黄,香味异常。

天芳悦潭温泉水质中性温和,符合饮用水标准;天芳悦潭温泉,中国唯一温泉水富含珍稀"锗"元素的天然温泉,经国土资源部、中科院国家级检测中心检测出天芳悦潭温泉水富含锗元素。临床研究发现,目前被人们广泛认可的有机锗对多种疾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主要体现在:使人的体能保持充足的氧,维护人体健康,增强器官健康,抗肿瘤、治疗老年痴呆、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抗类风湿关节炎、调节内分泌、降血压、治疗骨质疏松等。

三、温泉

天芳悦潭温泉主题公园分室内及室外两部分,主要为户外温泉休闲养生项目。整体以“清泉绕村,移步换景”的设计理念,依山而建,错落而生,将东南亚建筑理念和谐融入汇聚海西文化精髓的整体景观之中,营造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天芳悦潭创造性的将各式从山体到海洋的个性化温泉汤池,错落点缀在60000平方米绿意环绕的山地之中,让您一站之内触碰山林到海洋的不同景象,在冷热交战中体会天赐的畅爽,在山海起伏中释放假日的激情,在动静变换中享受温泉的滋养。

四、餐厅

天芳悦潭温泉中餐厅超过3000平方米的半开放式餐厅,优选本地鲜活食材,道道细致处理,在挑逗味蕾的和醇美味中,糅合来自青山绿野的拂面微风,诠释出闽粤菜肴淡雅隽永的独特韵味。

温泉餐厅整体装修延续天芳悦潭旅游区一贯风格,以原木、石材为主要装饰材料,营造出精致典雅的用餐环境。

五、酒店

天芳悦潭温泉大酒店拥有各类特色森林水景客房。客房设计选取天然竹木与青砖灰瓦为材料,搭配舒适典雅的室内装潢,营造出浪漫田园风。

每个房间均有独立的阳台,淋浴间。配有电话、冰箱、保险箱,店内总机24小时提供电话咨询及转接服务,前台可24小时办理入住退房手续,商务中心可提供收发传真、邮件,打印、复印等各种商务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188比分直播: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188比分直播: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188比分直播: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