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南汽车获最高级别赞助商 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2015-10-21 11:02:1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10月20日讯(记者 肖月青)今年是东南汽车成立20周年。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南汽车在多年的产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关注并支持着体育、文化事业的建设。本次青运会东南汽车提供了价值超过千万的200辆东南DX7和三菱翼神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被青运会组委会授予了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荣誉。

在谈及是基于什么考虑,决定与青运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表示,本届青运会是188比分直播:省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对文化建设、体育发展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此次全力投身支持本次青运会,正是对“品致一生 缘启东南”品牌理念的践行。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比如与中国女排合作、赞助国际性自行车赛事、中华龙舟赛等,也是希望通过体育事业来展现企业拼博、活力的品牌精神。

“说起青运会,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运动、活力、激情,正是与东南汽车时尚、动感、高品质的品牌形象相吻合。全球时尚造型、超越同级豪华都市SUV的东南DX7和流淌着三菱运动血液的新翼神,这些鲜明的产品特性可以说与青运会所蕴含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在谈及东南汽车是凭借哪些优势成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左经理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

200台官方指定用车的交付,并非是东南汽车助力青运会的终点。东南汽车在交车前这些车辆就已做了严格的检查,并且提前开通车联网服务。同时为确保用车过程的顺利进行,还配备了专业的汽车技术团队,设定了4S店专人窗口对接、24小时应急服务、零件100%供应等服务,全力为青运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在青运会期间的正常运行。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对体育赛事的支持来展现企业拼搏、活力的品牌精神。助力青运会,为青运会护航不仅是一份荣耀,一份职责,更是一项推动社会文化建设的企业使命,东南汽车义不容辞地坚定前行,以全方位的热诚投入青运会的工作中。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