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赞助企业动态> 赞助商 > 正文

188比分直播:朴卡酒业有限公司

2015-09-24 16:06:30??来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8比分直播:朴卡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江中朴卡枸杞白酒秉承西夏古法酿酒工艺,通过“手工摘果、限时成浆、循环发酵、二次蒸馏、秘方调配、地窖珍藏的工艺酿造而成,荣获江西省科学成果奖第一名,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真正好喝的健康果酒。

自上市以来朴卡白酒就因其差异化的口感而深受广大政商精英的喜爱。188比分直播:朴卡酒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朴卡”枸杞系列酒的销售。目前,公司直属下设大洋晶典专营店、东百专营店、源通会馆等,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有同春药业、188比分直播:省理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闽商协会、金源国际大饭店、西湖大酒店等等,经销商遍及泉州、188比分直播:、漳州、南平、宁德、平潭(特区经销商)各地,产品渠道遍布188比分直播:主要大中城市,在市场稳步拓展的同时还积极做好产品的广告、宣传、回访、服务,通过媒体广告、各权威报业媒体、航空杂志、机场广告、高速公路立式广告牌等进一步加大产品的知名度,依靠产品坚实的质量及成效,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打下坚实稳健的基础。

朴卡酒现被授予中国举重马江基地指定用酒,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独家赞助白酒。

在这追求健康的时代里,我们发展健康的白酒,健康“朴卡”,送给你最牵挂的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