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三亚旅游线路降价吸引顾客 部分酒店被预定一空

www.fjsen.com?2011-11-16 17:01?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受10月初持续降雨的影响,进入11月份,三亚才显现出旅游旺季的态势,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三亚再次迎来大批岛内外游客和外国友人,三亚“冬季游”市场开始出现火爆场面。

记者 张瑜

部分酒店被预订一空

进入11月以来,北方各地渐渐进入隆冬之际,三亚温暖的阳光和碧蓝的海水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度假。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女士说,北京现在已进入冬天,气温很低,这个时候来三亚海滩特别惬意。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三亚市内大部分五星级酒店入住率均达到90%以上,部分酒店未来一到两个月的房间已被预订一空,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

位于大东海一酒店销售部负责人说,11月份三亚不仅是国内游客的最佳旅游地之一,也是境外游客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包括俄罗斯、瑞典、德国等境外游客也会选择这个时间来海南旅游。按照酒店目前入住的比例来说,以俄罗斯为首的境外客人入住的比例占30%左右。

旅游线路降价吸引顾客

连日来,记者在三亚市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等景区看到,游客在海边尽情享受着阳光、大海、沙滩。据三亚市各旅游企业介绍,“十一”黄金周后,三亚旅游线路产品降价迅速,吸引了众多游客,尤其是三亚自由行产品备受追捧。

据了解,目前,三亚各类旅游产品价格均已恢复至黄金周前的水平,其中航空机票价格、酒店房价等降价幅度达30%以上。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近期从三亚飞往北京、上海、天津、西安等城市的机票折扣都出现鲜有的3折,最低折扣仅为2.1折。

据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恰逢台风天气,许多游客不得不推迟到三亚度假,目前来酒店入住的游客明显增多,其中以自由人和散客为主体。位于大东海的一酒店相关负责人说,11月中旬前酒店的预订率已达90%以上。

  • 责任编辑: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