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吴桥杂技大世界:打造永不落幕的艺术节
www.fjsen.com?2010-07-15 17:37? 赵永刚 康学孔?来源:长城网    我来说两句

来吴桥必逛杂技大世界。长城网记者 赵永刚 摄

吴桥民谣。长城网记者 赵永刚 摄

长城网沧州7月14日电(记者赵永刚 康学孔)到过河北吴桥的人都能听到这样一首民谣:“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吴桥耍杂技,人人有一手。”到过吴桥的人必去一个地方“闯江湖”——吴桥杂技大世界。

据有关记载,位于河北和山东交界处的吴桥的杂技有着五千多年的历史。如今,吴桥与杂技融合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一同打包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而吴桥杂技大世界“留守在家”,汇集各方神圣,喜迎四海宾朋。

吴桥杂技大世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座杂技旅游主题公园。景区共有江湖文化城、红牡丹剧场、魔术梦幻剧场、马戏游乐园、滑稽动物园、杂技博物馆等十大旅游景点。江湖文化城里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地摊表演,再现了近代江湖艺人闯荡江湖的众生相;红牡丹剧场里的声光电控,真人表演,移步换景;红牡丹宾馆里无火烹饪、空中取酒、单车送菜等杂技盛餐,饱口福,享眼福,令人叫绝。

今天,本网记者带您“闯一趟江湖”,看一回绝活。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