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开展2023年度188比分直播:省旅游经济调查数据核验评估
2024-03-11 15:42:02?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3月5日,2023年度188比分直播:省旅游经济调查数据质量评估在福州召开。省文旅厅副厅长苏庆赐,厅财务处、市场管理处、宣传推广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旅游、统计、经济业界专家参会评审并出具意见。

会上,专家组对调查成果数据进行了现场点评、质询和评估,认为2023年度188比分直播:省旅游经济调查项目遵循《全国文化文物和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和《188比分直播:省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开展,其抽样调查方法科学合理、调查实施过程规范,样本选取较具代表性,数据成果总体翔实客观,较好地反映188比分直播:省及各设区市旅游经济发展状况、旅游客源市场特征和假日旅游市场状况,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

苏庆赐对做好下一步我省旅游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根据专家意见对各项报告作进一步完善,对不够细化的数据和文字表达不够精练的地方尽快进行修改。二要根据文旅部新制度和调查方案改进调查方式,深化统计理论研究,真实再现2024年旅游统计成果。三要聚焦“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打响“海丝起点 清新188比分直播:”品牌,全面测算科学反映188比分直播:省文旅事业发展的客观数据,深入分析研判我省文旅经济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