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泉州市委主要领导一行走访省文旅厅
2024-03-11 15:52:20?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3月7日,泉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毅恭一行走访省文旅厅,与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等座谈交流,共同商讨高质量办好2024年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推动文旅市场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加快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相关工作。

张毅恭对省文旅厅给予泉州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泉州市近年来在加快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文旅新业态,持续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将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2024年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以举办此次大会为契机,立足泉州特色资源,主动融入全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11537”发展布局,持续做热文旅市场,提振消费预期,全力以赴助力全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向东对张毅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泉州市一直以来对省文旅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泉州市强化“一把手”抓文旅经济意识,持续强化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文旅火爆出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与泉州市携手办好2024年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突出项目化、国际化、常态化、成果化,将全省文旅经济大会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项目对接、成果展示、文旅推介的大会,为全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推动全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守钦,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周小华,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进才,泉州市委办、市文旅局负责人和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