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政协领导到省文旅厅调研指导促进全省文旅消费工作
2024-03-04 16:50:22?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2月2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余军到省文旅厅调研指导促进全省文旅消费工作。

余军对近年来我省推动文旅消费提质增效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余军指出,发挥重点提案督办引领作用,是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成果有效转化的重要方式。希望省文旅厅高度重视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促进我省文旅消费层次水平的提案》办理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提案创新模式,以高质量办理成效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省政协也将进一步组织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提供智力支持。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忠昭、专职副主任冯静,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运明等参加调研。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守钦,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推动文旅消费提质增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