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盟致联动·讲好中国故事”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省实验闽剧院举行
2024-03-04 16:50:31?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2月29日,为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配合民盟188比分直播:省委会和致公党188比分直播:省委会联合主办的“盟致联动·讲好中国故事”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走进闽剧”在188比分直播:省实验闽剧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活动并致辞。

“盟致联动·讲好中国故事”项目是民盟省委会和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深化拓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省委统战部实施“同心领航”“同心赋能”“同心争先”“同心强基”四大工程相关部署,加强民主党派间的合作,促进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动188比分直播:文化“出海”,助力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的重要举措。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做好政治引领、人才支持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推动统战工作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促进民盟省委会与致公党省委会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团结更多海外乡亲,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同心圆。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通过欣赏闽剧艺术、聆听闽剧历史、参观闽剧展馆等形式深入了解国家级非遗项目——闽剧。